第二届湖北高校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8-31浏览次数:192

 

第二届湖北高校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湖北高校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高级研修班6月14日在我校举行。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有关精神,借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这一平台,定期进行湖北地区高校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研讨、实验教师培训的有关工作和活动,推动和促进湖北地区高校实验教学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经双方充分准备后举办了此次实验教学高级研修班。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22所高校的85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研修活动。

  开幕式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厅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部部长刘茂林教授、金蝶软件武汉分公司李红总经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李晓青书记以及双方其他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祝贺。研修活动中,武汉科技学院李闻一副教授、武汉冶金管理干部学院胡志华老师作了主题发言,参加研修班的各院校老师就经理管理实验教学的创新模式、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经验、实验课程的设置与创新、多层次和多类型实验教学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毛志山副主任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情况。同时,各位老师还分享了金蝶软件公司最近研制的“创业之星”、“用人之道”“友商网”等实验教学最新产品的展示和培训。
  本次研修班加深了全省各高校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老师间的交流,对进一步促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的改革和创新,分享各校的实验教学成果和经验。更好的结合教学内容,寻求更多更好的创新教学方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