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普通本科生宿舍熄灯断网暂行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02浏览次数:58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普通本科生宿舍熄灯断网暂行办法

2008611日第19次校务会通过)

第一条  为维护学校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生活习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规定,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含第二学士学位生)。

第三条     所有学生宿舍从周日到周四实行熄灯断网制度。

第四条     学生宿舍断网时间为2400至第二天早上700;熄灯时间为2400至第二天早上700

第五条     为保证部分同学的需要,学校将在每学期期末考试前两周开通通宵自习室。

第六条     所有学生在熄灯断网之后均不得开灯、上网。学校将组织有关人员值班检查,对违犯规定者予以批评教育,对屡教不改者,将依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第七条     学生应养成按时熄灯就寝等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

第八条     本办法从200891日起实施,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