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核对2007—2008—2学期成绩库中课程属性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03浏览次数:12

 

关于本科生核对200720082学期成绩库中课程属性的通知 

  各学院:

    学生按照教学计划要求修读课程,完成各类课程(必修课,专业选修课[限选]、任选课)学分是保证其毕业的重要条件。学生因未按教学计划修读某一门课程,提前或推迟修读该课程时,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会默认为任意选修课,改变了该课程在教学计划中规定的属性。为了准确统计学生各类课程学分的取得情况,现决定对学生200720082学期已修课程的课程属性是否准确进行一次全面核对。为了作好此项工作,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属性核对的对象:

本次课程属性核查对象为2005-2007级全体本科学生。

二、课程属性核对范围

全面核查2007-2008-2学期所修课程的课程属性。

三、课程属性核查方法及步骤

    1、学生到教务在线(教务部网站),登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的“综合信息查询”。

    2、登录“学生个人信息系统”成功后,查看“成绩查询”中的“教学计划”、和“本学期成绩”中的相关课程信息,仔细核对本人已修课程是否属于教学计划中的课程,课程属性是否与教学计划一致。如果属于教学计划中且成绩合格的课程,而课程属性与其不一致的,学生可申请予以更正。

    3、以班级为单位填写《200 级学生课程性质更正汇总表》,交所在学院,各学院汇总、审核、盖章后于915前交教务部考试管理中心。

四、课程属性核对时间安排

   从通知发出之日起到915日结束。

                        特此通知

附:学生课程性质更正汇总表

                                                  教务部

                                                200893

学生课程属性更正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