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迎八方学子 丹桂飘香展温情工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04浏览次数:6

金秋九月迎八方学子 丹桂飘香展温情工商

(学生记者:李吟 张平昭 史培操 邝敏杰)金秋送温情,迎新正当时。九月,是丹桂飘香的季节,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走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走进工商管理学院。历尽风尘,众目所瞩,怎样张开最温暖的怀抱,迎接他们的到来?

93700,工商管理学院的迎新工作顺利拉开帷幕。院党委李晓青书记、江克宁副书记,副院长黄汉民教授、丁士军教授以及学办各位老师、各年级辅导老师等坐镇迎新总站,首批08级辅导员助理也同时亮相,倾心服务,力求周到。校党委徐敦楷书记、刘可风副书记,副校长陈小君教授等领导对工商的迎新工作进行了视察,并给予了肯定。

悉心服务  精益求精

以最真诚的笑脸,送出最温馨的关怀。本次迎新,工商管理学院采取“一对一”的模式,每一位新同学都由一名工作人员或同专业志愿者全程陪同,注册、领取钥匙和校园卡、安顿寝室,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亲切的交谈,散去独处异地的慌乱;悉心的照应,洗去仆仆路途的劳累。

在迎新总站和临湖学生公寓的咨询点,服务人员细心观察,及时帮助,搬椅倒水,并将《新生宝典》等资料送到家长和新同学的手中。学办老师和08级辅导员多次召集学生辅导员助理进行指导,并耐心解答学生家长的疑惑,架起师生间沟通的桥梁,将工商的浓浓温情散到每一个角落。

小小通道  满载希望

这是和煦的春风,融化冰雪;这是有力的臂膀,重振家园,2008,是欢笑与泪水相融合的一年。在本次迎新中,工商管理学院进一步实施和完善了“绿色通道”,为各地贫困学生和灾区学生的入学铺开一条康庄大道。

及时帮助,解除父母的后顾之忧;体贴入微,激励学子的满腔希望。院党委江克宁副书记坚守“绿色通道”,带着工商管理学院所有师生的祝福,送给了这些新同学最温馨的问候礼物。

心手相连  共创未来

在这一刻,老师与家长,他们的心紧紧相连,牵挂的是学生;他们的手紧紧相握,承载的是未来。

在迎新现场,工商管理学院还诚挚地邀请家长参加今晚700在文泉五楼会议室进行的新同学家长座谈会,更进一步地接触,更深入地交谈,分享信息、答疑解惑,共同打造一个平台,让新同学健康地成长。

建造一片温馨的港湾,让学子在这里找到家的恬适;编筑一个梦想的摇篮,让未来在这里萌芽开花。温情塑造、人文迎新,在学院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期待着新同学能尽快融入工商这个大家庭,自我发展,闪耀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