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志愿者行动 “四城同创”进社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08浏览次数:8

 

八方志愿者行动 “四城同创”进社区

      (通讯员:吴靖蘅)96日上午10点,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干部进社区挂职锻炼”活动队员周磊的协助下,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武汉市洪山区华城苑小区进行武汉市“四城同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华城苑社区居委会主任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志愿者们带上了关于“两型社会”和“四城同创”的资料和彩笔制作了内容丰富、色彩鲜艳的宣传展板,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关注。庭院里乘凉的老人、接送孩子放学的家长以及下班回家的人们都驻足观看。志愿者们还进行了现场访问形式的问卷调查,调查了社区居民对武汉“四城同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这件事的了解情况。

      本次活动加深了社区居民对武汉市“四城同创”、争创国家文明城市的了解,提高了居民的公民自觉意识,帮助了社区居民文明素质的养成和提升,为武汉“四城同创”争创国家文明城市出了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