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级推免生报名和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09浏览次数:13

一、推免生报名时间截止至9月11日下午4点30分(由于中秋节放假,报名时间提前一天),报名地点:本科教学办文泉北4楼409,发表论文按照科研处2002年目录确定加分分值,学年论文必须是指导老师签名的最终稿; 
二、笔试时间为9月17日(星期三)上午8点至11点,面试时间为18日,各专业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笔试科目:国际贸易专业为西方经济学,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为农业经济学,其他专业为管理学。时间为3个小时。 
四、学院按照录取人数1.5倍的比例确定笔试人员,参加笔试学生名单和笔试地点于9月16日17点公布于学院网页中本科教学通知和文泉北四楼信息公布栏。 
五、学院按照录取人数1.2倍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时间、地点于9月17日20点前公布于学院网页中本科教学通知和文泉北四楼信息公布栏。 


            本科教学办(咨询电话88386795) 

                  二〇〇八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