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电脑2009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19浏览次数:175

 
华硕电脑,数位新时代最受推崇的世界级领导企业

华硕电脑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1998-2008年连续十一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台湾企业质量第一。2008年,华硕电脑以229.93亿美金年营收额的规模,连续第二年进入世界500强之列,位居第363位。

科技的华硕——创立18年间,依靠强大的科研制造行销实力,华硕取得了五项世界第一、一项世界第二、两项世界第四的卓著成就——主板、显卡、ADSL MODEM、CABLE MODEM、无线网络产品出货量全球第一;游戏代工制造全球第二;笔记本电脑、光存储产品全球第四。

人文的华硕——华硕的经营理念是:培育、珍惜、关怀员工,让华硕人尽情地发挥最高潜力;坚守诚信、勤俭、崇本、务实的正道;无止境地追求世界第一的品质、速度、服务、创新、成本;跻身世界级的绿色高科技领导群,对人类社会环境真正做出贡献。

公益的华硕——立足产品设计,华硕在电磁辐射、人体工学、节能、电气安全性、资源回收以及有害物控制等诸多领域也取得了显著成就。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asus.com

招聘信息

2008年9月,“创赢未来 新启人生——华硕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如果您是2008年应届毕业生,并且渴望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愿意承担压力,勇于迎接成长的挑战,欢迎您在:asus.zhaopin.com查看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

宣讲会:2008年 9月 25日(星期 四)晚7点

华中科技大学 大学生活动中心305多媒体阶梯教室

宣讲会:2008年 9月 24日(星期 三)晚7点

武汉大学 生科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简历投递方式:1、线上提交到http://asus.zhaopin.com

2、路演现场/宣讲会结束提交纸质简历

二者择一即可。

温馨提醒:请有意参与校园招聘活动的同学在校园宣讲会当日24点前将简历投递到活动网站。

职位信息:

感兴趣的同学请登录网站http://asus.zhaopin.com获取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