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年度校园招聘及职业论坛启事——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19浏览次数:12

2008/2009年度校园招聘及职业论坛启事

——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

各位同学:

        你们好!

        做为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为配合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我们每年都需要招聘大量的大学应届毕业生,今年也不例外。

       现在,德勤08/09年度的校园招聘已经拉开帷幕。以下是网申的相关信息:   

         网申时间:200895——1019

         网申地址:http://careers.deloitte.com/studentgrad.aspx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德勤及其工作机会,我们特地安排了一场职业论坛,详情如下:

         日期:20081014

         时间: 上午9点至11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潭楼一楼招聘室(原邓析堂)

        届时,你们将有机会与德勤合伙人、经理及员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能亲身感受德勤文化。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申请德勤职位,并参加德勤职位论坛!

 

德勤人力资源部

2008918

关于德勤

   “Deloitte” (“德勤”) 是一个品牌,在这个品牌下,具独立法律地位的全球各地成员所属下数以万计的德勤专业人士联合向经筛选的客户提供审计、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管理及税务服务。这些事务所均为根据瑞士法律组成的社团组织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德勤全球”) 的成员。每一个成员所在其所在的特定地区提供服务并遵守当地的国家法律及专业规则。德勤全球帮助协调各成员所之间的业务,但并不直接参与向客户提供服务。德勤全球及其每一个成员所乃独立及独特的法律实体,相互之间不因对方而承担任何责任。德勤全球及每一个德勤全球成员所仅对其自身行为或遗漏承担责任,而不对其他任何成员所的行为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每一个德勤全球成员所的结构各自根据其所在国家法律、法规、惯例及其它因素而制定,并且可以在其经营所在地透过附属公司、联营机构及/或其他实体提供专业服务。

   德勤中国通过其众多的法律实体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此等法律实体均是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德勤全球(瑞士会员性社团组织)的成员。

   德勤是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居领导地位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共拥有8,000名员工,分布在北京、大连、广州、香港、澳门、南京、上海、深圳、苏州和天津。

   早在1917年,德勤于上海成立了办事处。我们以全球网络为支持,为国内企业、跨国公司以及高成长的企业提供全面的审计、税务、企业管理咨询和财务咨询服务。

   德勤中国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一直为中国会计准则、税制以及本土专业会计师的发展作出重大的贡献。在香港,德勤更为大约三分之一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