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2浏览次数:275

 

关于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网上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学办、学生班:

200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1220举行,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本次继续采用网上方式报名,为了保证考试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20052006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可报名参加本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220052006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中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者,均可报名参加本次六级英语考试。

3、四、六级不得同时报名,四级未过不得报考六级。

4、不再接收我校往届毕业学生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二、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92024日。

2、学院核对报名数据时间:92526

3、补报时间:92728日。

补报时间过后不再接受任何报名

三、网上报名流程

   第一步,登录到教务部网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在线,点击“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下的六级报名菜单,或者输入http://202.114.224.81:8088/ksbm/,直接登录四、六级网上报名系统,输入学号及密码(选课密码)后登录系统。

第二步,登录成功后,首先核对学籍信息中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如有空缺或错误,请在报名前速到学工部学生管理办公室更改后再报名

第三步,按顺序依次选择,考试种类→考试等级→考试小类,然后点击提交按钮。

       注意,本次报名不需要上传照片

第四步,点击报名按钮,如显示“报名成功!返回”,则表示完成报名程序。

第五步,以上步骤完成后,学生应重新登录确认报名结果,核查时请看清楚自己的报名时间,确定是本学期考试报名成功;注意关闭报名的浏览器窗口,以保证自己报名信息的安全。(92526日为各院核对报名数据时间)

四、报名缴费

按照湖北省物价局和湖北省财政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费为30/人。

学生交费由学生所在学院统一办理,具体缴费时间由各学院通知学生。各学院接到考试管理中心下发的学生报名名单后,应迅速通知并组织学生交费。在认真核对报名学生与交费学生数据一致的基础上,凭缴费单据到财务处缴费。交费截止时间在发放学生报名名单时通知。

学生网上报名并交费后,才能取得报名资格。未交费的学生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五、报名咨询电话:88385438(考试管理中心)。

请学院严格按照以上规定组织好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上报名工作。

 特此通知

  

                                                      

                                                二〇〇八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