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平台,大作为!腾讯2009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2浏览次数:329

大平台,大作为!腾讯2009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宣讲会时间:2008-9-23 1900

   宣讲会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05

从一只在桌面右下角闪动的小企鹅,腾飞为中国互联网企业的佼佼者,腾讯,对于每一位互联网用户一定不会陌生。如今的腾讯,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在线生活服务作为自己的战略目标,构建了QQ、腾讯网(QQ.com)、QQ游戏以及拍拍网这四大网络平台,形成中国规模最大的网络社区。在这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大潮之初,腾讯2009校园招聘也正式拉开序幕,我们的大平台,期待你的大作为!

亲爱的同学们,如果你热爱互联网行业,是实力派的程序痴迷者,或是富有领导天赋的实干家,或是耐心细致的维护者及服务者,甚至是绘画灵感不断的艺术家,那么,快点击鼠标递出你的简历吧,“xx多个”职位正虚位以待! 

腾讯2009校园招聘网申主页:

http://campus.tencent.com/

校园招聘相关职位信息

http://campus.tencent.com/position.shtml

网审时间

20089320081025

【腾讯公司(Tencent)简介】

腾讯公司成立于199811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2004616,腾讯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公开上市(股票代号700)。

腾讯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在线生活服务作为自己的战略目标,并基于此构建了QQ、腾讯网(QQ.com)、QQ游戏以及拍拍网这四大网络平台,形成中国规模最大的网络社区。至2008331,腾讯即时通讯工具QQ的注册账户数已经超过7.834亿,活跃账户数超过3.179亿,QQ游戏同时在线人数达到400万,腾讯网(QQ.com)已经成为了中国浏览量第一的综合门户网站,电子商务平台拍拍网也已经成为了中国第二大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

面向未来,坚持自主创新,树立民族品牌是腾讯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目前,腾讯60%以上员工为研发人员。2007年,腾讯投资过亿元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三地设立了中国互联网首家研究院——腾讯研究院,进行互联网核心基础技术的自主研发。腾讯的自主创新工作已经进入到企业开发、运营、销售等各个环节当中。腾讯正逐步走上自主创新的民族发展之路。

     最后感谢同学们对腾讯校园招聘的关注!

     广阔天地,翼展腾飞,腾讯祝愿每位毕业生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