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3浏览次数:178

单位: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08年10月8日下午14:00

地点:武汉理工大学东风汽车招聘厅

一、公司介绍

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宇通集团”)是以客车为核心、以工程机械、房地产为战略业务、兼顾其他投资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2007年,宇通集团连续第五年荣列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中国最大500 家企业集团”,同时在“2006年度中国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排名第211位,继续成为行业内唯一入选的企业。2007年,宇通集团销售额突破125亿,较2006年增长24%,国内客车市场占有率达到22%以上。全年海外销售客车3319台,销售额达到13.9亿人民币,分别较2006年同比增长84%、92%,企业规模、国内国外市场销售业绩在行业继续位列第一。

目前,宇通已形成了6米至25米,覆盖公路客运、旅游、公交、团体、专用客车等各个细分市场,普档、中档、高档等产品档次的70余种的完整产品链,并成为豪华高档客车的代名词。如今,宇通客车已远销古巴、俄罗斯、伊朗、沙特以及香港、澳门等海外市场。

宇通集团经营宗旨明确,发展战略清晰。

企业经营理念:造福社会、兴旺企业、富裕员工。

企业发展愿景:缔造宇通企业品牌,成为中国一流的、以客车为主业、适度多元化的产业集团。

新形势下,宇通提出“为您创造更大价值”的品牌主张,以客户价值为导向,形成产品、服务、品牌层层递进、环环相扣的价值链,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盈利解决方案,实现战略合作,共同发展。宇通集团发展目标是:到2009年,形成以大中客车为主的新兴产业集团,实现销售目标超过180亿元,国内大中型客车市场综合占有率达到五分之一以上,国内外总销量占世界市场份额10%以上。到2012年,宇通集团将成为中国一流的以客车为主业的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进入世界知名客车品牌前列。

二、招聘要求

1、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毕业;

2、按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英语四级或六级成绩合格;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4、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记录。

三、应聘流程

1、登录http://campus.chinahr.com/2009/pages/yutong/jobs.asp填写简历;

2、请在简历投递有效期内投递简历(具体有效期见中华英才网及宇通网站)

3、测评(宣讲会结束后三天内由中华英才网通知)

4、面试(测评结束后三天内由中华英才网通知。)

5、薪酬福利及发展沟通

6、体检

7、签订三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