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滚滚涌向前 活力四射注工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5浏览次数:10

 

新浪滚滚涌向前 活力四射注工商 

(学生记者 庞淑培 史培操)青春就是可以这样拼搏,青春就是可以这样尝试,青春就是可以这样大胆选择自己发光发亮的起点。2008921日星期日晚630,工商管理学院团学联开始了第一轮的招新工作。南园打破了往日的寂静,流动的人群,鲜活的声音,无不昭示着这群90后的激情与活力。

工商管理学院10个部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发掘所需的优秀人才。团学联常委、各部部长和各个部门的副部以及已经离开团学联的旧友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招新的面试。回想曾经,还是新生的我们怀着兴奋,却又带着忐忑迈进面试处,一切仿佛就在昨天。时光的指针却又很快地将工商团学联的接力棒传到了08级。

张扬个性的90后比起曾经的我们,大胆、自信了许多。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平台,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张扬自己的青春,他们都有着自己的计划与梦想,朝着梦想,一步步向前走。

“我觉得我最大的优点是认真,我想我要是进了这个部门,我会很努力的学习,我会做得很好。”

“我的梦想一直是成为一名新闻记者,用自己的笔,向人传达最前沿的信息,所以新闻网络中心最吸引我。”

长江一浪推一浪,滚滚洪流紧向前。请相信,自信、勇敢的08级定会光芒四射,他们注入的活力与飞扬激情也定会书写出工商管理学院崭新的光辉篇章。08级的新生,欢迎你们加入工商管理学院团学联!我们相信,在工商团学联这个平台上,你们可以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