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和谐校园 同创文明城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5浏览次数:12

 

 共建和谐校园 同创文明城市

    (通讯员:吴桂梅 林惠敏)随着第二届文明城市命名表彰年的展开,武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应校团委要求并积极响应院分团委号召,市场营销0601班组织了一场名为“为创文明城市献一份心,为建和谐校园出一份力”的团日活动。

918下午200,市营0601班的同学们精神饱满的来到了学校北门外,开展倡导文明过马路,并宣传相关的武汉市创建文明城市和我校创建文明校园的知识的团日活动。头戴志愿者红帽,手持导路红旗,市营0601班的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志愿者服务中。忘记了正午阳光的炎热,他们笑脸引导每一位过路人,细心的讲解,换来了路人们一张张满意的笑容……

随后,满身疲惫的同学们又毅然地来到了南园等教学楼,将“共建和谐校园 同创文明城市”的宣传标语贴在教室内,希望能够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和谐的校园和文明的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市营0601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仅是一个开始,“共建和谐校园 同创文明城市”是每位大学生应尽的职责,他们也将继续秉承此次活动的精神,从自身做起,积极鼓励周围的同学,创造良好的服务氛围。

此次活动得到了青协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唤醒了同学们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思想上的认识,同时,也是给即将到来的60周年校庆献上的一份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