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国庆放假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8浏览次数:9

 

1. 根据学校《关于2008年“十一”放假安排的通知》规定,我校2008年“十一”放假时间为929105

   2、放假期间,凡学生因事须离开学校的,应向辅导员、年级主任登记备案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后,方可离校,各年级离校学生登记表于928前交年级办公室备案。提前离校或推迟返校必须履行请假手续。未经批准,擅自离校的,按《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规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执行。

   3、学生外出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要提高警惕,注意防盗防被骗,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避免遭受人身意外伤害;遇到危急情况时积极寻求妥善处理办法,并通过有效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4、学生离开宿舍(包括去卫生间、洗漱间等)应随手锁门,贵重物品不用时最好锁在抽屉或柜子里。宿舍被盗后,应保护好现场,并立即拨打电话88386110(我校保卫处电话)报警报案。寝室内不要使用有安全隐患的各种电器,注意防火和意外伤害。

5、国庆假期注意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娱乐要适度,同学聚会不要酗酒,不要在校外留宿。

6、放假期间离校学生必须于105晚上7点前返校,各班于1057点清点学生人数并将情况报各年级办。

  祝同学们节日愉快!                         

                                    工商管理学院学办

                                       200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