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8浏览次数:15

 

 (通讯员:王欣)925日下午200,工商管理学院050607级学生党总支在电教103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工商管理学院2005级年级党总支书记梁昌栋老师、2006级辅导员李东方老师、2007级辅导员郭建梅老师出席仪式,各年级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誓前,工商管理学院200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卜一讲话并宣布预备党员名单。紧接着,在工商管理学院2006级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同学的领誓下,两百余名新发展的本科生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随后是预备党员代表张雅楠及优秀党员代表陈思磊发言,她们分别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入党后的计划与决心。最后,工商管理学院2005级年级党总支书记梁昌栋老师做重要讲话,他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对党组织的建设提出了希望。

    宣誓仪式结束后,2006级学生党总支还专门请到了05级的黄璐、徐浒、陈思磊等解答新党员们关于学生工作、就业、科研、比赛、保研等方面的疑问,提问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师兄师姐们精辟的回答也给了新党员以指引和启发。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近年来,学院党委积极按照“入党前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让广大党员更好地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