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扬顿挫”看工商——第三届工商管理学院主持人大赛复赛火热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09浏览次数:7

 

(学生记者:李吟 张平昭  通讯员:刘小静 吴秋瑶 缪丝羽 瞿丹 邓庭芝)108日晚700,第三届工商管理学院主持人大赛进入复赛阶段,如同一支抑扬顿挫的曲子活跃了南园小天地。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25位选手们优秀的表现,评委们一针见血的点评,让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处处涌动着青春与活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在首先进行的自主表演中,选手们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或温婉,轻启《雨巷》,诉说一丝期待和忧伤;或热情,歌遍祖国,笑谈风雨沧桑;或沉郁,揭开苍白的阳光,回首巴蜀的心悸岁月……情景模拟,绚出自信的微笑;肺腑箴言,收容所有泪水和欢乐。多变的表演形式、丰富的表演内容,折射出青春的瑰丽光芒。

随后,进行的环节是“妙语连珠”,即现场抽取三个成语,并以此组成一段话。这就要求参赛选手们有深厚的文字功底和敏捷的才思。而我们的选手再一次没有让我们失望,才华咸聚,玑珠尽现。编织唯美,回眸感动,曾经或喜或悲的故事博得了场内阵阵掌声。

整个比赛过程中,紧张与快乐并存着。最后,评委从音色、音调、形象、临场发挥等方面为参赛选手做了点评,切中肯綮,殷切关怀。我们期待着各位选手携带梦想走得更远,在决赛中展现更精彩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