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转正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09浏览次数:463

 

预备党员转正公告 

    以下五十一位同志(05级)经过一年的预备期考察,按党章规定的程序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他们分别是:

李爱军、王海涛、黎海清、张晓华、唐甜、郭忠杰、梁露诗、曹欢、寿迪美、窦伟强、王章莉、邓湘莲、陈嘉良、陈义进、苗婷婷、农兰凤、胡侠、周皓月、费晶、廖华、姚燕青、季恒苇、邓强、陈阳、唐蓉、冯晶、马林华、朱晶、李星毅、叶莉莉、杨晗、刘波、肖简军、陈娟、欧丽蓉、艾一帆、卓盛宇、卢思雨、黄安阳、邵桃桃、马春燕、陈漫、方雪晴、黄文娟、李雪梅、游艳芬、谭成、杨林云、钟长华、胡露、曾庆夫。

希望以上同志再接再厉,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标准指导自己的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  

   特此公告!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

                             二○○八年十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