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排球联赛收官 顽强工商再续辉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13浏览次数:285

 

(学生记者:方孝松 邝敏杰 通讯员:刘维 黄雪萍 李乾龙 宋舒文)“发球,传球,接球,扣杀”局点,又一个局点……顽强的工商男排神奇般地接连挽救3个赛点……一浪高过一浪的工商加油声再次响彻排球场。

1013中午1200,校排球联赛决赛争夺战在旧体排球场全面打响,工商男女排均以辉煌战绩闯入最后排名赛。在现场球迷狂热的加油助威声中,工商排球健儿开始了比赛的争夺。

工商男排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入四强的。半决赛中,他们鏖战经济学院,最后12惜败。然而在这场与会计学院的三、四名决赛较量中,工商男排丝毫不受上一场失利的影响,放下包袱,昂首作战。比赛一开始,工商的小伙子们便向对手发起猛烈进攻,但由于求胜心切,失误较多,在占据场上主动的情况下,遗憾地以1725丢掉首局。

分析场上形势,调兵遣将,男排小伙重振旗鼓,坚决要扳平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果然,第二局开始不久,他们便早早进入状态,接连的扣杀让他们慢慢保持了比分上的领先,但随后会计学院发挥出色,紧紧咬住比分。242424252525……比赛达到最高潮。传球,扣杀,再传,再扣杀,顽强工商接连挽救了3个赛点。然而最后胜利的天平却没有在我们这边,2729,工商再次与胜利失之交臂,获得排球联赛第四名。

在之前进行的工商女排与法学院争夺五、六名的决赛中,姑娘们也让我们看到了她们顽强的作风。在丢掉首局的情况下,她们在第二局1023落后的情况下,毫不泄气,一鼓作气,连追11分,将比分缩小到2325,虽然最后没能创造奇迹。但她们精彩的表现已经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最终,工商女排获得本届排球联赛的第六名。

意志如钢,气势如虹,这是工商男女排在本届排球联赛中的缩影,他们精彩的表现以及顽强的意志最好地诠释了工商精神。我们相信,工商排球将越来越强:我们期待,工商健将问鼎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