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17浏览次数:73

单位简介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338.HK;000338.SZ)创建于2002年,总部位于美丽的世界风筝之都——山东潍坊。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境内外投资者设立的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在香港H股上市,并回归内地实现A股再上市的企业,公司资产总额220亿元,职工3万余人,是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

  公司重视人力资源开发,多年来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知名高等院校进行项目合作开发,共建产品实验室、合作培养在职高层次专业人才;同时,国家人事部批准在公司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每年与欧洲科研机构进行人才交流培训,为企业各类人员成材创造有利条件。与德国合作的双元制教育,注意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确保了生产岗位合格技术工人的需要。目前,公司为不同学历和专业的人才提供了成长的途径和渠道,潍柴已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人才施展才华的最佳平台。

“绿色动力,国际潍柴”,站在新的起点,潍柴人正以崭新的形象,在新的征程中奋力前行!

招聘目标专业:

计算机, 管理, 财务、会计, 法学,经济学,化学, 空调制冷, 德语,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项目投资, 档案学, 电学热学, 安全管理, 物流管理, 环境工程, 土木工程, 工程预决算, 能源动力, 农业机械, 工程机械,内燃机,汽车, 船舶动力, 机械, 自动化, 材料模具, 液压, 热处理

详细信息请登录:http://weichai.campus.chinah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