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总结过去 信心迎接未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19浏览次数:6

 

(学生记者 罗雁翎 通讯员 鲁浚科 梅枝花)10161230,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学联第一次例会在文泉五楼会议室热烈召开。院代理分团委书记李东方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张乐、学生会主席李国正、团学联主席团各副主席以及各部部长、副部长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李国正主持,他指出这次会议是第十一届团学联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例会,希望通过这次会议,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和平台,明确各部门职能,并让各部副部相互认识、增进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交流与合作。

各位部长依次对前期已经完成的工作做了出总结报告,并对本部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在工作前期,各部门的招新工作都已圆满完成,吸收了一批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优秀新生,为团学联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他的成长壮大提供了不竭动力,也为他肩负的重任提供了有力保障。在汇报中不难看出,各部门在前期开展的活动中相互协作,将我院的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为第十一届团学联的工作做了一个好的开头。

随后,各常委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在肯定各个部门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其中分团委副主席张乐提到,学生干部要端正作风、以身作则,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服务意识,做好自己的定位。各部门应分工合作,在大运会上发挥整体效应,使工商力量发挥到极致,使“大部”意识深入人心。

最后,分团委书记李东方老师对大会作总结性讲话。李老师代理我院分团委书记时间不久,但已经对团学联的工作已经有了相当程度的了解。他称赞了大家的工作,对同学们也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团学联作为一个组织,应该有纪律,要落实完善已经制定的制度。他还谈到,在做活动的时候,要体现出团队的整体效率,加强合作。

本次会议的一个重要议题是10月的校庆和大运会。到现在为止,大运会的准备工作正顺利进行。大运会是学校盛会,更是展示我院的一个机会。这次盛会是第十一届团学联向全院师生交上的第一份答卷,它需要各部门之间的相互沟通、通力合作,更需要各学生干部全身心的投入,付出120%的热情和努力。在往届的大运会中,工商管理学院已经取得过骄人的成绩,而第十一届团学联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一定会在校庆和大运会以及今后的工作中不遗余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