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工商学苑》编辑部招新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1浏览次数:4

 

    大学是知识文化的殿堂,是铸造学术和人才的象牙塔。学刊是传播精神文化的媒介,是对学术、人才的具体而深刻的诠释和阐述,是同学们大学岁月里的一叶方舟,是莘莘学子展现最真的自我的舞台。

    由此,工商管理学院学刊——《工商学苑》应运而生。《工商学苑》是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工商学苑》编辑部承办的学术性刊物,以“传承学术经典,演绎儒商文化”为宗旨。自创办以来一直作为师生交流的媒介和商院文化的汇聚地,以发展学术研究和培养专业素养为理念,为学院学术思想的传承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学刊全面、迅速采集学院学术动态、名师名作、优秀论文、考研信息、就业指导、实用学术等内容,从不同角度、深度映射工商精粹。校党委徐敦楷书记曾亲笔为《工商学苑》编辑部题匾额“儒商 道”。

    现因组织发展需要面向我院2008级全体学生招聘第四届《工商学苑》编辑部成员。

 

一、招新计划

面向工商管理学院2008级招聘12名文字编辑,3名美术编辑。

 

二、招新要求

文编:对学术科研、新闻采访、文学创作等有兴趣爱好;
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文学修养;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

美编: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技术或者绘画技术;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

 

三、招新流程

11128日前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表交至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办公室(文泉楼北楼314室);

2121日至5日初步筛选并安排面试;

3128日前公布招聘结果。

 

四、咨询方式

     1、第四届《工商学苑》编辑部     编:韩容      联系方式:13297012305

                                副主编:周璐      联系方式:13296654812

2、《工商学苑》编辑部邮箱:gongshangxueyuan@yahoo.com.cn

    附:《工商学苑》编辑部报名表.doc

 

只要有理想、有激情,《工商学苑》编辑部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