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新颖见心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3浏览次数:229

 

(学生记者 庞淑培 通讯员 韦鸣夫)20081110晚,人力0702班“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团日活动在电教101教室举行。面对此次极富纪念意义的团日活动,人力0702班班委经过周密策划,确定了从衣、食、住、行、趣五个方面反映改革开放30年以来伟大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将班里同学分为5组,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加深同学们对改革开放认识的同时,也提升大家PPT制作的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晚上的活动异彩纷呈。精美的PPT制作、极富想象的创意、幽默风趣的讲解,同学们的气质和才情在这个夜晚得到了完美的绽放。负责“衣”方面的小组通过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国民着装的变化表现了祖国30年的进步,模特走秀更是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负责“食”方面的小组则将大江南北的美食汇聚于此,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负责“住”方面的小组极富创意的将改革开放30年的变化浓缩于一个家庭,通过一个家庭的变迁的故事,以小见大,以点带面;“行”方面的小组则将30年我国交通事业的巨大变化和进步通过张张PPT向同学们展现出来;“趣”方面的小组在轻快活泼的音乐中带我们从过去走到现在,领略中国30年间电影、音乐、游戏等方面的演变。最后,通过现场评委的评分,最佳PPT制作奖、最佳讲解奖、最高人气奖等奖项均花落各家,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团日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现了人力0702班班委的组织力和领导力,也展现了人力0702班同学的才情和创意。在丰富班级活动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纪念祖国改革开放30年献上了自己的微薄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