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朋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3浏览次数:4

 

(学生记者 方孝松 张平昭 通讯员 刘维 邓庭芝)1122日中午1200,新闻网络中心与组织部在旧体足球场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天气虽然阴沉还伴有小雨,但双方队员热情高涨,在这场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后,组织部以65险胜新闻网络中心。

在上半场比赛中,组织部攻势猛烈,频频威胁新网球门,可新网守门员张平召表现神勇,多次扑出对手必进之球。但尽管其防守严密,仍然被对方前锋韦鸣夫抓住空档破门成功。新网虽也有几次射门机会,但没能有效地抓住机会。上半场,组织部以41领先新网。下半场,新网积极组织进攻。风水轮流转,场上形势开始发生转折。下半场不到五分钟,新网队员便撕破对方防线射入一球。新网气势顿时大增,然而对方也不甘示弱,比赛越来越激烈。接着新网凭借快速突击又连进3球,将比分追成55平。接下来双方互不相让,你追我赶,比赛进入白热化。比赛接近尾声,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最终组织部抓住最后机会打入关键一球,56,新网惜败组织部。

在这场比赛中,所有球员都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在场上角逐。作为工商管理学院团学联的部门,新闻网络中心和组织部在平日的工作中互帮互助,共同为工商管理学院服务。比赛中,虽然身为对手,但场上气氛一直都很和悦,没有赢的骄傲,也没有输的遗憾,相信新闻网络中心与组织部友谊之树将常青,友谊之花将常开。也相信在工商团学联兄弟部门的一起努力下,工商管理学院的明天将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