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改革同行 我们携手共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4浏览次数:199

 

(通讯员 刘欣媛 杨帆)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之际,1114日下午400,电教201教室欢笑晏晏,工商管理学院人力0701班团支部主题为“青春与改革同行 我们携手共进”的团日活动在此举行。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共同回顾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新时代的美好未来。

 

活动以改革发展之路为主线分为四大块,分别为:珠三角之扬帆启航、长三角之梦绽水乡、中部崛起之楚耀九天和西部大开放之守望巅峰。每一个版块都通过来自当地的同学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来展现四大区域自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

 

在珠三角之扬帆启航中,来自广东的简伟玲同学通过有趣的粤语教学引申改革背后的故事;来自长三角的宋华剑、吉健雄同学则以诗歌朗诵来赞美自己家乡的新面貌;而在武汉的刘欣媛同学则完美扮演“地主”角色,以导游解说的方式带大家游览新区建设;还有西部的同学带来生动的视频,展示三十年来人民生活的变迁。

 

热情高涨的猜图说事件游戏,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一段庆祝改革开放的纪录片让全体同学共同见证了我国这30年里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悠扬的《春天的故事》乐声中,大家合影留念,活动在热烈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我们真心祝福伟大祖国的改革之路越走越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