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光辉历程 共塑党之新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4浏览次数:7

(学生记者 庞淑培 史培操 通讯员 周盼 王璐 张凯程)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鲜活的血液注入了新时期的中国共产党,鲜明的誓言表露出每一个入党志愿者由衷的渴望。

 

1120下午200,工商管理学院分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文澜320拉开了序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江克宁书记为大家带来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课。工商管理学院分党校党委秘书刘娟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李东方老师,05级辅导员梁昌栋老师和08级辅导员姚春平老师、曾洁老师参加了本次开课典礼。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雄壮庄严的国歌声回荡在教室中,回荡在每个人的脑海中,回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巨大成果中,回荡在大家实现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中!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政党,对她的党员有着十分严格的要求。接下来,工商管理学院分党校党委秘书陈娟老师宣读了《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分党校学院管理制度》。来自市营0801的学员代表陈韵清表示很荣幸能参加这次培训,这是一个新的转折,新的起点,面对未来的党校学习生活一定会好好把握,倍加珍惜。

 

随着江克宁书记的精彩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理想、奋斗目标和现阶段任务》的开讲,此次培训课程正式拉开了序幕。江书记也提出,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我,努力学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几天,工商管理学院分党校将会继续为参加培训的同学就党的指导思想、性质与宗旨、纪律等方面做讲解,并将运用最先进的思想内容对当前世界存在的大问题深入分析,一一呈现到同学们的眼前。

 

党校培训可谓意义重大:它帮助学生们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了解党的方针,树立共产主义崇高信念,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进党的事业,成为合格的继承人。

 

最后,祝愿所有的学员都能积极表现,努力学习,以优异的表现通过组织的审查和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