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巾帼风采 还看工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01浏览次数:7

 

(学生记者 方孝松 通讯员 刘金霞 李乾龙)1129日早上900,旧体篮球场激情四溢。隆隆的鼓声,阵阵的加油声,舞动的工商管理学院院旗……这里正在火热上演“新生杯”篮球赛女子组半决赛,工商管理学院VS法学院。

第一节,我院暂以4分的微弱差距落后法学院。但第二节和第三节,双方拼抢激烈,进攻节奏明显加快,比分紧咬不放。第三节结束后,我院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比赛过程中我院的姑娘们攻防转换迅速,这边跳起抢得篮板球,又迅速传到外线对友手中,对友马上转身、运球前进,与其他对友跑动传球配合,瞬间突入篮下,起跳投篮……值得一提的是,我院的13号前锋多次抢断对方传球,组织进攻、独闯突破,给对手造成很大压力。第四节,虽然法学院继续领先,但我院巾帼一直很有耐心,顽强拼搏,丝毫未显现出泄气的迹象。也许她们更多的是在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所以1224的结果已不那么重要了。

在此前的小组赛中,由于人文学院和公管学院弃权,我院在两大主力13号前锋和2号中锋的带领下,以4分的优势完胜财税学院,以279大胜公安学院,顺利晋级八强,接着又拿下信息学院,挺进四强。我们期待,明年工商巾帼,再显王者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