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昨日 引领今朝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1浏览次数:3

 

(学生记者 李吟 邝敏杰 通讯员 梅枝花 张锐)《伦语》有言:吾日三省吾身。秉承传统,市营0802这个温暖的家庭时刻总结、时刻反省、坚持进步。

2281400,经过一个学期漫长的学习旅程,市营0802班在南园105召开了进入大学以来的第一次总结大会。会议由班长武占奇主持,全班同学及辅导员助理佟晶参加了这次大会。

会上,班长武占奇首先对上学期的班级活动做了总结报告,他以诙谐幽默的东北口音向全班同学呈现了班级活动的丰富内容。他特别强调,在大运会期间,市营0802全体同学凝聚在一起,充分展现了一个集体的感人力量。

随后,团支部书记盛阳及其他班委做了总结发言。他们强调班级活动的开展需要全民参与,要让活动大众化、民主化,如秋游和圣诞节的聚餐就大大加强了同学之间的联系,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同时,他们还谈到,大学生不仅要参加班级活动,还要积极参与学院和学校的活动,让自己走出生活的狭小空间,到更广阔的天地去塑造自己,锻炼自己。

最后,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成绩,辅导员助理佟晶特别强调,大学生不仅要在社会活动中学知识,更要在课内和书本上吸收营养,充实自己,做到学习和活动的完美协调。她提到,社会处处充满竞争,学习成绩不仅仅只是一串数字的集合,它更重要的是证明了一个人学习能力的强弱。

面对新的学年,市营0802昂首期待,我们会用自己的努力,让市营0802的口号更嘹亮:“风起云涌,出水蛟龙,唯我市营,傲视群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