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经篮球 舞动精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1浏览次数:3

 

(学生记者 方孝松)310,院篮球联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精彩全面升级。旧体3号场地上,贸经0701迎来他们本届篮球联赛的首个对手。面对实力强劲的旅游0701,贸经小伙子们毫无畏惧,大家互相鼓劲,力争取得开门红,而身后的贸经啦啦队也给了他们最大的力量与支持。

中午1200,大战一触即发。双方在防守上狠下功夫。开场不久,贸经中锋刘锡钰篮下强打先得2分。密集的防守让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比赛打得异常激烈,裁判哨声频频响起,旅游0701通过稳定的罚球将比分反超。尽管比分落后,但贸经队员不乱阵脚,他们依旧紧紧死防,不给对手一丝机会。半场结束,旅游领先10分。

下半场,贸经全面加强进攻。在队长邹春龙的带领下,全队逐渐找回状态,通过内线刘锡钰和邹春龙的进攻配合,贸经一次次缩小分差,大前锋张侃也用一记漂亮的封盖鼓舞了全队士气,同时,场边的贸经啦啦队也用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为队员加油助威。然而,由于对手实力强劲,贸经最终没能扳平比分,2333,遗憾输掉首场比赛。

尽管首战失利,但贸经0701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在球场上,永不言弃的精神是他们最大的资本。小组赛还剩3场,他们立志三战全胜,顺利从G组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