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优秀毕业论文格式及转换为PDF格式的方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33

           优秀论文需要提交的材料格式及PDF格式的转换方法

          一、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全文电子文档(Word文档和Pdf文档)、《推荐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名册)及《推荐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数据库》;

      二、数据报送格式要求
     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全部采用网上评审方式,不需要报送纸质论文,只需要报送电子文档。因此,要求每位被推荐参评的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作者提交电子文档。电子文档的要求为:
      1.电子文档格式为Word97以上版本编辑保存的“doc” 文件,文件名格式为:学校代码+“_” +专业代码+“_”+学号+“_”+页码.doc。如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某学生学号为0502010199,则文件名应为10520_020101_ 0502010199_20.doc(学校代码为10520,专业代码见附件2)。Word内容格式要求完整,为标准格式;
      2.Pdf文档尤其应注意以下几点:①插(附)图、表是否完整、完好;②总页码与目录是否一致,中间是否缺页;③封面页、目录、摘要及关键词(中英文)、正文、参考文献、文献综述,各项内容是否齐全。④Pdf文档不包含学校、专业、姓名、学号、导师、致谢等信息,包括封面、优秀论文作者声明、中英文题目、页眉都不能出现以上信息,以便于论文网上盲审,同时为保证作者论文版权,请在转换成Pdf过程中应用安全属性(如禁止复制等)。

        三、推荐校级优秀学士论文数据库.xls

        推荐校级优秀学士论文名册.xls

            优秀论文作者声明.doc

      各班优秀论文名单.xls

        优秀论数据库结构.doc

        四、PDF格式转换方法

      安装WPS2009软件(由于文件太大,不能上传,需要请到本科教学办咨询88386795), 然后用WPS软件打开论文.doc文档,在“文件”按钮中有一个“输出为PDF格式” 按钮,点击就可以转换! 

                                                                           本科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