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学习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稿件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9浏览次数:1

 

一、    征稿目的

“思想是行动的旗帜”,只有具备了先进的思想才可以具有优良的行为。作为21世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未来共青团工作的中心任务之一。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紧迫性,为方便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群众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思想观念,我院积极倡导学习科学发展观,以构造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现面向工商管理学院各班征集稿件。

 

二、   对象

全院060708级各个班级

 

三、 征稿要求

1、在各个班级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的过程中,开展的活动以书面形式向新闻网络中心投稿,进行后期的报道。

2、各个班级对团日活动的总结以及经验交流以书面形式向新闻网络中心投稿,进行后期总结和交流。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

3、各个班级进行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科学发展观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的投稿。

四、 注意事项

1、稿件格式为:

标题:宋体小二,加粗并居中。

正文:宋体小四,首行缩进2个字符,1.5倍行距,段与段间空一行。

请将稿件发送至新闻网络中心邮箱(xwwlzx@yahoo.cn),我们会对稿件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稿件将发布到工商管理学院的网站上,内容突出的稿件将有机会推荐至学校文澜网及校团委网站。

2、稿件以文档形式添加附件发送,同时有照片的附加上照片。照片也以附件形式传送。

希望各班团支书做好关于科学发展观的工作,积极鼓励本班同学特别是入党积极分子发表自己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心得体会与班级团日总结心得,以促进交流,共同进步。

 

工商管理学院

200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