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团学联生活部部长换届改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0浏览次数:1

    

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学联换届改选工作现已进入各部部长换届改选阶段。由于生活部部长职位空缺,现面向全院开展聘任工作,根据《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学联换届选举办法》,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参选对象:工商管理学院07级在校全日制应届本科生,在学校或者学院、班级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有两年以上的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参选条件:表现优秀,思想进步,品行端正,团结同学,严于律己,群众基础好;对学生工作富有热情,服务意识强,勤恳敬业;具有一定的组织、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的能力;目前为止无不及格课程;特长突出,能力出众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有意者请于611(星期四)下午200500将申请材料上交至文泉北楼314团委办公室。申请材料应包括申请表、个人工作展望、学习成绩单和相关材料。有意申请者请准时上交材料,逾期不候。

 

 

    附: 生活部部长申请表.doc

    

 

                                                 工商管理学院团学联

                                                     20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