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华民慈善基金会资助的学生开卡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23浏览次数:192

 

各学院:
    我校已收到华民基金会最后确定的100名受助学生名单(名单见附件),现将华民慈善基金会的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学院通知受助学生按照要求于9月22日前完成以下手续:
     一、请通知所有获助学生核对自己的信息并尽快到当地交通银行开设个人银行卡账户;
     二、请按华民基金会会提供的获助学生名单顺序,登记其交通银行卡号和身份证号(具体格式及要求详见附件),并将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学工部罗红收。
     三、在填写学生电子数据时,请按照(华民基金会设定的)excel表中标注的格式设定。另外,若学生姓名中包含特殊符号,请务必注明在银行开卡时插入特殊符号的方式,以方便银行转账(如有不祥,请及时与我中心联系)。
     华民基金会收到我校信息后,会尽快将首期资助款(2000元)直接划入获助学生提交的交通银行卡账户,另外2000元将在对该项目中期评估后发放。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09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