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10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报名入围作品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1-13浏览次数:2

各院团委:
      截至2010年1月8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报名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13个学院的报名表142份,现在将竞赛报名入围的作品予以公示,详情请查看附件。请各项目的负责人核对本组的报名信息,如有误,请发送邮件至校团委邮箱:(tuanwei@znufe.edu.cn),我们将尽快与负责人联系。
      本次比赛初赛作品提交时间为2010年3月初,请以上入围作品负责人在寒假期间认真准备,初赛进程请随时关注校团委网站(http:// tw.znufe.edu.cn)信息公告栏通知。
      为了及时与参赛同学取得联系,通知大赛相关事宜,竞赛承办方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建立了2010年“挑战杯”竞赛QQ工作群,群号为:89428186。请已经报名的各位同学尽快加入,以便我们开展下一步的工作。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〇年一月十二日
附:
 
2010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入围报名名单详见校团委网站信息公告栏
     
http://tw.znufe.edu.cn/News_View.asp?NewsID=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