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物流发展工作上岗证暨物流资格证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学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0-01-13浏览次数:16

湖北省物流发展工作上岗证暨物流资格证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学

     (通讯员:周磊)1月11日上午,由我院承担的湖北省物流发展工作上岗证暨物流资格证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文泉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省物流发展局石先平局长、邵迈副局长、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志光教授、省道路运输行业协会石俊杰秘书长、我院党委李晓青书记、院长陈池波教授、副院长张华容教授、以及来自全省物流发展系统的120余名新学员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大会由湖北省物流发展局邵迈副局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湖北省道路运输行业协会石俊杰秘书长首先介绍了编班组成情况。




     陈池波院长代表学院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具体组织这次培训工作的省物流发展局和省道路运输行业协会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努力为全体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杨志光副书记代表学校向湖北省物流发展工作上岗证暨物流资格证培训班顺利开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从历史沿革、学位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好、生活好。



     最后,湖北省物流发展局石先平局长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学员通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这个平台,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业,将收获到的知识运用于以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