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0802欢度元宵佳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02浏览次数:11

      (学生记者 陈磊 通讯员 刘红 李清扬)浓浓元宵情,暖暖国贸心。本学年开学正遇上我国传统佳节——元宵节,为了弘扬我国传统文化、给班级营造“家”的气氛,227日晚,我们国贸0802的同学们在临湖公寓区内相聚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欢快的节日。

为了增添节日的气氛,班上特地购买了几十个可以给故乡亲人送去祝福的孔明灯。晚上七点半左右,我班所有同学集聚在临湖公寓区的篮球场上,大家四人一组,互相协助在风中放起一盏盏孔明灯。在大家的默默祈祷中,一盏又一盏红彤彤的孔明灯陆陆续续升起,飘向远方。“每逢佳节倍思亲”,也许此时少了些许亲情萦绕,但却多了同学们兄弟姐妹般的关心和情谊,大家淡淡的惆怅很快就被欢声笑语所冲淡了。国贸0802——我们的第二个家,这是寒假归来后大家第一次的聚会,因而更感温暖,在异乡却并不感到孤单。

孔明灯放完后,餐厅的元宵也将近煮好。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享受着元宵的香甜与相聚的开心。在欢声笑语中大家聊起了春节各自家里发生的趣闻,叙着彼此的关心和思念,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大家热情依然不减,在一片欢笑中“咔嚓”一声,留下了一张专属我们国贸0802的“全家福。”

这次元宵的小聚会再次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和谐,国贸0802,让成功和欢乐永远在青春的五线谱上欢快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