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0802班举行“学雷锋”系列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0浏览次数:7

     (通讯员 夏响)为学习雷锋精神、活跃班级气氛,318,工商0802班举行了男女生互帮互助做寝室卫生、希贤岭捡垃圾等一系列团日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318下午两点,男女生按照预先做好的安排,准时来到各自要做卫生的寝室,展开了卫生大清扫活动。男生帮助女生寝室扫地拖地,干得十分卖力;女生们也对男生寝室来了一次彻底的大清扫,包括拖地、擦窗户、清除各个死角等等。欢声混合着汗水,卫生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每位同学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随后,全班同学又风风火火地来到希贤岭,并进行了明确分工。各组成员马上赶到自己的目的地,投入捡垃圾的活动之中。他们深入各个角落,不怕脏、不怕累,路过的同学纷纷投来赞赏的目光。不知不觉四十多分钟已悄然过去,同学们在忙碌的劳动之中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最后,团支书戚昕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成果。

三月的春风吹拂着每一个角落,雷锋的精神到处盛开绽放。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工商0802班同学发扬“热爱劳动、关心同学、服务他人”的精神,用自己双手劳动,不仅给自己创造了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也为美化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