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0801开展学雷锋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0浏览次数:5

    (通讯员 傅晓娜)在第47个学雷锋活动日到来之际,3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0801班的全体同学响应校团委“学习雷锋活动月”号召,举办了以“学习雷锋精神,无私奉献助人”为主题团日活动——到汉阳江滩进行垃圾清理,宣传节约水资源活动,为优化武汉市市容市貌,打造文明、卫生城市做出贡献。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清洁工作的热情在烈日下依旧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江滩上的废纸碎屑,烟花爆竹等垃圾废物一一清理。随后,同学们积极向附近市民宣传节约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

 

同时,同学们展出了写有“江滩岸旁青常在,雷锋精神万古流”的横幅,并向江边游玩的游人及路人宣传水资源的稀缺性、长江水资源受污染程度、水资源对人类的重要性等,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保护水资源。

大约两小时的活动后,江滩面貌焕然一新。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发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并在活动过程中感受到无私奉献的快乐,立志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