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宣誓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5浏览次数:239

     324日中午100,工商管理学院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文泉五楼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各年级预备党员齐聚一堂,迎接这光荣的一刻。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朱虹副书记、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陈友新组织员以及各年级辅导老师参加了此次重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到会全体党员同志在会议主持人汪梅芳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嘹亮的誓词不仅响彻在会议室,也回荡在我们每一个党员的心中,这一字一句都代表着我们坚定的信仰和厚重的历史使命感,我们会像誓词那样,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宣誓仪式结束后,旅游管理0701吕思远、人力资源管理0801吕默、管理科学0901王岩三位同学分别代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就对我党和我院党务工作的认识在会上发言。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朱虹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朱虹副书记强调了我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指出我们学生党员应当主动配合学院工作,做好自我发展和自我监督工作,重视学生党员党性的锻炼和思想政治素养的提升。同时,朱虹副书记也表示了对新党员的衷心祝福和殷切期望。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大批新生力军的加入,我院的党建工作将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得有声有色,为我院党建史谱写更光辉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