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教授与我院教师座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15浏览次数:8

    4月15日上午,来自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Business Administration Department的系主任Kevin Voges教授和Marketing Department的Sussie Morrish教授与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的教师在文泉四楼会议室共同座谈,来自两所学校的教授和老师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教学内容以及相互之间所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Kevin就自己的研究领域方面的相关内容给在座的各位老师做了一个presentation,之后老师们就各自的研究和教学领域共同进行探讨,并且两所学校的教授和老师就自己所关心的对方学校的科研和教学活动进行了提问。

   Kevin和Sussie此行的主要目的主要是对我校与新西兰坎特伯雷合作办班的“中新班”的新学期的教学情况进行考察,他们深入课堂,旁听了从坎特伯雷大学受训回来的教师所授的课程,并且与他们进行交流,进一步帮助我校教师更好地按照坎特伯雷大学的教学要求给学生授课,以使学生到达坎特伯雷大学之后能够更快的适应坎大的学习,进入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