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电力系统第一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学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0-04-26浏览次数:9

     4月20日上午,河北省保定市电力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院党委李晓青书记,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黄汉民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华容教授以及来自河北省保定市电力系统的20余名中高层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张华容副院长主持。

     黄汉民副院长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结合电力系统的实际,畅谈了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展望。希望学员们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好、生活好,表示将努力为全体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保定市供电公司农电部刘卫光主任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此次培训的感谢之情,并表示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虚此行。

     开班仪式结束后,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罗毅教授为学员们做了国家电网公司实施的SG186工程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