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07级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24浏览次数:4

 
     工商管理学院07级党支部及09级全体党员于623日中午1240在文泉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以党风建设带动学风考风建设”和“党员同志应如何争做就业先锋”两个主题展开了广泛的学习讨论。参加会议的老师有院党委朱虹副书记,07级辅导员林杰老师和高筱卉老师。
 
      会议期间,院党委朱虹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临近期末考试,学校学院工作重点转向搞好考风考纪建设,作为党员同志,我们应从自身抓起,以党风带考风建设,加强党性锻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考试纪律。朱书记指出,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都应该在生活中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对党忠诚,加强理论学习,重视所在支部的组织建设等,带头做好复习备考工作,认真严肃对待期末考试。同时,我们07级的学生,现在正面临着巨大的就业、考研压力,朱书记特别指出,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在集体中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协助开展班级支部的各项相关工作。在就业方面,应当争做就业先锋,转变观念,积极活跃地投身于找工作的准备事宜,如同学之间主动地相互学习和交流面试技巧等。
   
      此次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朱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深受教育。通过此次会议,07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对目前的工作重心有了深刻了解,同时,对未来可能出现的就业问题有了一定的认识与思考,相信我们07级的同学们在党支部的领导下,能够有效应对接下来的各种就业问题。此次会议也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07级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