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貌新颜 书写工商辉煌篇章——记2010年毕业生典礼与校园开放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27浏览次数:23

      (学生记者 周梦 古淑燕 陈艳秋 李冠华 董宇慧 余丽宾 郑翠玉)星辰交替,高歌奋进书写新历史;继往开来,傲气磅礴再创丰伟绩。626,我校2010届毕业生典礼与校园开放日同时举行,新老血液在这里汇集,凝聚成更强大的奋进力量。

上午7302010届毕业生典礼在旧体隆重举行。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教授主持,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校长吴汉东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张中华教授、副校长陈小君、杨灿明教授以及各个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杨灿明教授首先宣读了向9000余名毕业生授予学位的决定;张中华教授宣读了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并表达了对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的希冀;接下来,陈小君教授宣读了对到西部和基层就业毕业生表彰和奖励的决定。紧接着,校长吴汉东教授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提出了对2010届毕业生的几点希望,同时也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和感谢之情。

继校长讲话之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池波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简单回顾了毕业生大学四年的点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殷期望,并祝福他们未来的路走得更宽更广。来自我院电子商务0601班的李国正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对师长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无限信心。在校生代表王晋成同学也代表全体在校学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无限祝福。在浓浓的情谊中,全体师生齐唱《毕业歌》,向大学生活郑重告别。最后,由吴汉东校长和徐敦楷书记为博士、硕士、学士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典礼正式落下帷幕。

歌声穿越眷恋,激情传承梦想。在文治楼前,各大著名高校及我校各个学院分别设点接待前来咨询的家长学生,为高考学子们顺利报考提供详尽的参考意见。                     

在工商管理学院设点处,咨询场面尤为火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李晓青书记,院长陈池波教授,副院长黄汉民教授、丁士军教授,院党委朱虹副书记以及张开华教授、吴海涛老师、姚升保老师等领导老师先后到场指导,并与考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针对考生们的各项疑问,领导老师们就工商学院的招生计划,去年的招生分数线说明报考的成绩条件;并介绍了工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优势,为考生们提供详尽的建议,鼓励他们报考我院。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工商学院的大院优势、多样的课程设置、丰富的实践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家长。

带着成功的喜悦,毕业生们正向未来走去;带着憧憬与向往,新学子们正朝我们走来。无论是旧貌还是新颜,无论是过去的荣耀还是现在的激情,无不告诉我们:工商的华丽篇章必定会辉煌续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