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继续教育项目协作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8-01浏览次数:24

  2010年7月31日上午,我院第二届继续教育项目协作会议在文泉楼召开。院系领导、省内30多所高职高专院校和来自全国10多个企事业单位的7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华容教授主持。
  院党委李晓青书记首先致欢迎辞,热情欢迎省内外嘉宾;院长陈池波教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项目情况。陈院长说,可以用“老院、大院、强院”来形容我院的发展经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情况,陈院长强调“老院、大院、强院”是我院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和基石;谈到继续教育情况,他用“四互”来解读我院的合作办学理念,即“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补优势,互利共赢”,多年来的实践我们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随后,各合作单位的负责人自由发言,交流经验,并对我院的合作办学事业提出宝贵意见。来自中南民族大学的教授、武汉智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章长城总经理表示,在职硕士生班和高端培训等合作项目有较大市场,希望在此领域与我院加强合作;武汉海森人力资源公司蔡文平总经理十分看好我院的继续教育平台,希望在中高层管理者培训方面有更广泛的合作;湖北青年职业学院许宏刚副院长表达了与我院合作的愿望,称赞我院师资力量雄厚,合作项目多,合作前景广阔;沙市大学党委王海堂书记称衔接班教育有利于学生,有利于学校,有利于社会,希望能够与我院在衔接班教育的合作上有较大突破;与我院合作已达五年之久的湖北省道路运输行业协会石俊杰秘书长表达了与我院继续合作的意向,希望和我院共同培养与国际接轨的中高级物流人才;湖南国际商务法律研究院黄忠园院长称赞我院培训工作务实创新,富有成效,表示要在更多的领域加强合作;河南奥健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单建新总经理希望我院对其所属员工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和提高。各与会代表纷纷介绍各自单位基本情况,表达合作意愿。会议一直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会上,我院分别与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北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高职高专院校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最后,张华容副院长作大会总结, 他说,工商管理学院继续教育项目协作会的举办,为加强工商管理学院与兄弟院校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广泛联系搭建了广阔平台,带来了崭新机遇。我们愿与各界朋友一道携手共进,加强交流,合作发展。希望各位嘉宾、各界朋友多到学校走走看看,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寻找合作空间、共谋发展。
  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活动日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