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0年迎新工作火热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04浏览次数:22

(学生记者 董豆豆 余丽宾 李冠华晨露卸去了上季的硕果累累,落霞簇捧着今日的朝气蓬勃。当2010级的新生褪去了昔日的稚气,带着凌云的壮志踏入大学校园,站在迎新岗位上的我们早已翘首以待,送上了最真诚的笑脸和最热情的服务。

9月4日6:30,在2010年迎新工作的第一天,我院各项迎新工作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井然有序地开展。我院院长陈池波教授党委李晓青书记朱虹副书记,副院长丁士军教授,院组织员陈友新老师,党政办主任罗先锋老师学办主任汪梅芳老师分团委书记李东方老师,院办各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亲临迎新现场,坐镇迎新总站。

同时,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副校长杨灿明教授、校办主任邹秉国老师、资助中心主任兼学工部副部长黄书春老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靖才春老师也到达现场视察工作,并对我院的迎新工作予以肯定鼓励。

准备周全,安心加倍

多一点考虑,就能多一份安心。9月3日,为保证提早到校的新同学及家长能够得到热情的接待和安心的休息,我院率先在当天下午开始设立迎新站点,帮助提早到来的新同学找到安心休息之所,免除初来乍到的陌生与不安。

迎新当天,我院更是提早30分钟做好准备,早早就站在迎新岗位上等待。当新生陆续前来报到,礼貌有加的引导和秩序井然的程序,使现场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基本上没有出现排长龙辛苦等待的现象。看着孩子们轻松顺利地办完注册手续,家长们脸上满是欣喜的笑容。

贴心服务,温润新心

一杯水,温润了远道而来干涸的心;一把伞,遮蔽了阴雨天气无情的雨。与其说这里是迎新站点,不如说是家的港湾。在这里,我们的工作人员用细致周到的服务,送给新生及家长舒心的微笑。

虽然中午下起了雨,但是却丝毫不能打退我们迎接的热情,一切工作仍有序进行。在迎新总站,当工作人员用伞遮住家长头上的雨,他们眼中透露的感激,不但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成为了我们追求更好服务的动力。在迎新分站,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新生指路,乐此不疲的引导也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小小通道,大大关怀

也许它只是个不起眼的小点,却承载了无数人的梦想;也许这只是一个力所能及的举动,却盛满了师长的殷切关怀。

今年,我院仍然高度重视贫困学生的入学问题,争取在第一时间给他们送上关怀。院党委朱虹副书记、分团委副书记黄小妹老师和10级辅导员何明卉老师更是亲自坐镇绿色通道服务处,指导学生办理手续并且送上亲切的问候。

师生情深,温暖备至

不是父母心,胜似父母心。在今天的迎新工作中,学院的各位老师都付出了最真挚的热忱。对于新生住宿条件问题,朱书记与后勤党委罗书记更是关怀备至,在谈话中,他们表示,希望把各方面的工作落到实处,满足广大新生的需求。

在与2010级年级主任赵元元老师的谈话中,她表现出了对新生的殷切关怀,并希望在今后的辅导员工作中能够带领学生尽快融入新环境。

缤纷多彩的展板让学子找到了大学生活的方向,周详热忱的关怀让学子体会到了家的温馨。工商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欢迎每一位新成员的加入,也必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引导他们充分融入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