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电力系统第二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学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0-09-07浏览次数:11

    

     为提升相关领导干部的领导能力和综合素质,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保定市电力系统第二期领导干部培训班”9月5日在文泉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开学。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池波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华容教授以及来自河北省保定市电力系统的26名中高层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副院长张华容教授主持了开班仪式。 

     陈池波院长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热情欢迎保定的各位嘉宾来到美丽的中南大校园,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展望了与保定市相关部门继续深入开展合作的工作思路,他表示,服务社会是工商管理学院的社会责任,学院将精心组织教学和提供优质的服务,不辜负保定市电力部门的信任和厚爱。
     保定市供电公司农电部边二朝主任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此次培训的感谢之情,并表示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虚此行。








    开班仪式结束后,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罗毅教授为学员们做了农村低电压治理、智能电网的专题讲座。下午,我院的熊会兵副教授又为学员们做了领导力提升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