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生活 我们齐讨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01浏览次数:2

    (通讯员 列美伦 赵一瑾)926日中午1215,工商管理学院国贸08级的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书的组织下,于电教102教室开展了一次民主生活讨论会。讨论会的主题是“抗洪救灾,我们在行动;西部大开发,我们在关注”。

讨论活动采用小组展示和讲解PPT的形式进行。首先上台的小组以“西部大开发走过十年”为题,对自然灾害频发的原因进行反思,在回顾西部发展道路的同时,提出西部发展应由“开发”转变为“开放”,走自己的发展模式。

随后,国贸0801班与国贸0802班的小组依次交替上台,从各自的视角出发,向在座的同学展现了抗洪救灾的成功经验和西部大开发的累累成果。许多小组都在讨论西部开发的过程中,针对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及对策。

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讨论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十分热烈。会后,国贸0802班党支书表示,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民主活动,旨在促进国贸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沟通与交流,使他们尽快融为一体,相互合作,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