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七校联合”辅修(双学位)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8浏览次数:25

 

工商管理学院2009级“七校联合”辅修(双学位)招生简章

 

 

一、报名条件

    凡湖北省教育部直属七所高校(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计划内在校09本科生。

 

二、招生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三、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01211210,未在网上报名的学生不能缴费注册。

    1、校内辅修我院专业的学生

    凡我校自愿参加辅修双学位学习的学生,可于121日—1210间下载辅修双学位申请表(附件1),填写申请表(1份)交主修学院和辅修学院审核,同时准备辅修双学位第一阶段所需学费。

    学生务必于121日—1210登录我校教务部辅修网站(http://202.114.224.15/znfxgl/),点击“辅修报名登记”,准确输入个人报名信息,确认提交成功(网上学生申报有效信息截止于12101700),网上未报名学生,财务处不予收费。

    凡已于网上报名登记并经主修学院、辅修学院审核符合辅修报名条件的学生,学生本人必须于1222日—1224持审核同意的申请表到中原楼一楼财务处收费科缴纳辅修双学位第一阶段学费2500元(湖北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我校辅修双学位收费标准为:按学分收费,每学分100元。请学生缴费前慎重考虑,缴费后,除辅修专业调整、重大突发事故等原因外,一律不退学费),缴费后将申请表交辅修学院(“教务部意见栏”由辅修学院统一到教务部办理),出具财务处的缴费收据,由辅修学院辅修管理办公室办理听课证、分班等手续。缴费截止后,各辅修学院可与财务处进行名单核对,并将最终名单报教务部备案,辅修双学位报名注册工作结束,学校不再招录辅修双学位学生。

 

2外校辅修我院专业的学生

凡自愿参加辅修双学位学习的学生,可自下载“联合办学跨校辅修双学位申请表”(附表2),填写申请表后于121日—1210交主修学院审核,同时访问联合办学信息网站输入个人报名信息,并准备第一阶段学费。

网上报名址:七校联合办学信息网:http://ut7.ccnu.edu.cn/

辅修双学位学费分两次交清,第一阶段交2500元(即辅修阶段25学分费用)。各主修审核通过的学生于1222日—1224主修学校财务处缴纳第一阶段费用(请学生缴费前慎重考虑,缴费后,除辅修专业调整、重大突发事故等原因外,一律不退学费),然后凭缴费收据到主修学校教务部打印听课证,办理注册确认手续,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申请及办理缴费手续。

 

3、教学时间及上课安排

辅修双学位教学时间一般为5个学期,2009级辅修双学位班定于大二下学期(即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开课,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双休日或假期,课表及使用教材等信息请在七校联合办学信息网查询。

 

四、时间安排

大二上学期报名,大二下学期开始至大四上学期学习,大四下学期撰写毕业论文,共计五个学期。学位审核及证书发放与主修专业第一学位审核同时进行。

 

五、收费标准

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和湖北省物价部门批复我校的收费标准执行,每学分100元,共50学分,学费共5000元,分二个阶段收取,第一阶段为辅修阶段,学费为2500元,第二阶段为双学位阶段,学费为2500元。

 

六、办公地点

办公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辅修办公室  文泉北楼430 

联系电话:02788386661

联系老师:何老师

 

七、QQ群号

  国际经济与贸易七校:108859779    工商管理七校:90259316

  人力资源管理七校:125826683      市场营销七校:105318778 

 

八、乘车路线

武汉大学:本部从珞珈山乘坐572路至民族大道东山头站;信息学部从广埠屯乘坐538路至茶山刘或乘坐583路至民族大道东山头站

华中科技大学:从民族大道光谷广场乘坐583/739/732/733路至民族大道东山头站

华中师范大学:步行至广埠屯站,乘坐583路至民族大道东山头站。

华中农业大学步行至(北门)南湖王家湾站,乘坐570路至茶山刘站(或民族大道东山头站);也可步行。

中国地质大学:步行至鲁磨路公交总站乘坐732/733/739路至民族大道东山头站

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步行至杨家湖站,乘坐308/702路至车家岭站,换乘583路至民族大道东山头站;或702路至洪山站换乘811路至民族大道东山头站换乘538路至茶山刘站。

    马房山校区步行至群光广场/街道口后站/武工大站,对应乘坐907/901/586路,至民族大道东山头站。

    鉴湖校区步行至石牌岭路,乘坐811路至民族大道东山头站;也可乘坐590路至茶山刘站。、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辅修专业及攻读双学位申请表.doc

 

联合办学跨校辅修双学位申请表.doc

 

辅修双学位报名流程图.doc

 

辅修双学位学生在读间流程图.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