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辅修双学位毕业论文时间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14浏览次数:6

2007级辅修双学位毕业论文时间安排

 

 

  一、确定论文选题和指导教师时间

2010年9-10月为辅修双学位学生确定论文选题和指导教师的时间。选题一经确定,学生应及时与指导教师联系,就学位论文写作问题进行交流与沟通。

 

二、论文初稿交时间

2011年1月15日之前,学生自行下载辅修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和论文封面,并将论文初稿交给指导教师。

注:论文初稿必须署名、并注明主修学校、院(系)或专业年级、联系方式等。因纸质文档的论文初稿需存档,请认真对待。

 

三、论文定稿上交时间

2011年3月15日之前,学生应将定稿后的论文加订统一封面,并按要求填写好封面后交给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将论文定稿、论文初稿与开题报告交至院辅修办公室。论文定稿需严格按照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要求执行。

 

请攻读我校辅修学位的学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完成学位论文写作各环节的工作,及时将论文交指导教师。无故延交论文者,后果自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

 

 

(特别提醒:从2006年9月份起,不再延长辅修双学位修读时间。凡毕业时未能如期获取学位的,学校将不再授其学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基本规范.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辅修双学位毕业论文开题报告.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辅修双学位论文封面.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