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苑》征稿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9浏览次数:29

伴随着第14期《工商学苑》的编制工作拉开帷幕,我们的征稿活动也正式开始啦,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向本刊投稿!

一、征稿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大家的得意论文均可投往本刊,此外,还特别欢迎高年级同学投送学年论文、毕业论文至本刊。

二、征稿要求:

1、来搞资料详实,数据真实,稿件摘编或引用他人作品时,请在参考文献中列出其作者和文献来源。本刊有权对拟用文稿做文字上的修改、删节,对图表有权按规范、标准等要求做技术处理;凡不同意者,请在来稿时申明。

2、来稿可由作者自选课题,请用WORD排版,以“附件”形式发送,投递邮箱lianxigongshang@163.com.

3、来稿请附作者姓名、班级、联系电话及QQ,以便及时联系。

4、来稿无需标注所投栏目。

5、此次投稿截止日期:2011525

三、投稿反馈:

1、来稿编辑部一旦录用,一个月内会发给录用论文作者通知。

2、作者在2个月内未接到录用通知时可自行处理,如可以一稿多投,来稿一律不退。

四、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lianxigongshang@163.com

咨询QQ40300773       994520963

五、奖励:

1、入围稿件加课外学分20分。

2、征选稿件加课外学分60分。

(分数不进行累计叠加,入围名单将由院网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