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第一期处级干部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1-10-25浏览次数:30

     (学生记者 胡庆庆 岑家钘 通讯员 李福美 陈孝彬)2011年10月24日下午,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处级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南湖校区正式开班。来自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的4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研修。本次研修班由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主办、我院承办。我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我院院长陈池波教授,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邹晓瑜总经理,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党委陈启荣副书记及人力资源处郭自强处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副院长张华容教授主持。


 
     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致欢迎词。徐书记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高度赞扬中石化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称赞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在各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追溯了我校悠久优秀的培训历史,并介绍我校雄厚的师资、完善的设施及优美的校园环境等基本情况。徐书记表示将会在此次培训活动中保障后勤工作,为参加培训的干部们献上一场精神大餐,并祝愿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我院院长陈池波教授致辞。陈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此次培训的活动安排和工商管理学院作为“老院、大院、强院”的办学历史。陈院长表示将从课程安排、师资配备、文体活动组织及后勤保障等各方面进行精心设计,认真组织,完美实施,保证让参加此次研修班的学员们体验到真正的校园生活。同时,希望学员们对本次培训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以便积累经验,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 
     最后由来自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的邹晓瑜总经理致辞。邹晓瑜总经理称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多年来为政府部门、企业界培养各类高级管理人才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感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高度重视,感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及工商管理学院对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的支持配合、精心谋划,感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为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提供了优质教育培训资源,为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干部人才队伍成长的支撑平台。邹晓瑜总经理殷切希望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习沟通、协调、管理、营销等方面的知识,把学与思结合起来,把课堂学到的知识与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有机结合起来,把自我学习与学员间的交流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真正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为公司的不断发展提供巨大的潜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及全体学员在文泉楼前合影留念。接着,我院陈敏副教授为学员讲授第一课,“企业领导力与执行力发挥与构建”。